瑞士小镇蒙特勒
2020-02-21发布 648浏览
杨阿凡💃Lv3

瑞士 的景色人尽皆知,雪山,湖泊,小火车,随便一拍照就是一幅画。但是说到我最爱的城市一定是 蒙特勒 。这座坐落在 日内瓦 湖畔的小镇。我爱它不仅仅因为他有美丽的风景,他还有着 瑞士 别的地区没有的热情奔放,他的美一点也不内敛,随处可见的爵士乐玩家在表演。走在 日内瓦 湖畔想象中应该是安静 平和 休闲的。但是 蒙特勒 的湖边可以随处听到的爵士乐,路边随便点一杯🍺,穿上吊带裙人字拖,在这里你可以奔放热情,甚至你可以找个地方坐下拿着红酒杯都不会突兀。就连这里的落日都是刺眼的。热情挡都挡不住。当然这里还有拜伦笔下的西庸城堡。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到了当地我才知道原来皇后乐队成名后的录音室也在这里。纪念馆里放着凌乱的手稿,喝水的杯子。看完波西米亚狂想曲后的我看到这些更加有画面了。不得不说弗雷迪真的是传奇,连他最爱的城市都这么的有特色。再没来到这里之前看到网上的介绍对这里可以说是一点兴趣没有。要不是因为路过也不会来到这里。但是这座小城的魅力一定不是网上各种游记能写出来的。一定一定要亲自来这里感受他的热情他的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