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双版纳(2020不平常的开年)
2020-02-21发布 650浏览
一粟Lv31

• 出发时间 2020-01-18

2020,一个不平常的年!
新年伊始,一切都如同往年,翘首以盼的春节即将来临,举国上下一派欢乐祥和,谁也没想到,一场灾难已经气势汹汹地逼进我们身边。
年前错峰出游,是我们每个新年的必修课。今年一如既往地选择暖和的地方晒太阳,自然而然想到的还是 云南 咯。趁黄金周前面的空档期,人少清静,酒店普遍便宜。小伙伴继续撵路,提前一周便订好了沿途酒店。满心欢喜地在2020.1.18.出发,计划在春节中段返程,如此来去都避开了人流车流。

喜欢 云南 的蓝天白云,喜欢这里山山水水,这不,我们又来了。

云南 的高速很发达,沿线新高速建设也正如火如荼中。

告庄西双景变了模样

版纳的夜景很美,灯火璀璨夺目, 湄公河 泛着金光,六国水上市场很有特色,对岸的大 金塔 及时尚建筑更加更加耀眼夺目,变化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