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之缘の塔那
馒头,点,欣Lv14

• 出发时间 2020-01-18

初见
1月19号,在经历了漫长而又煎熬的12个小时的飞行,飞机在塔那的机场缓缓降落。机上大多数是 中国 乘客。手机上显示已经在晚上十点多了,看看窗外,天还未黑,马国时间大概五六点的样子

下了飞机,塔那刚下过雨,有点冷,妈妈的棉衣还没有脱
排队入关的时候我远远就看见了一颗熟悉的大光头,哈哈,我老爸

等行李的时候,拥挤的大厅只有一根环型传送带,等了有半个多小时

马国的机场也很简陋,不过它在扩建,将把国际机场换到一个比较大的地方,而比较破旧的国内机场以后将会变为私人机场。

第一夜
坐标:金海酒店
车子开向市区的时侯,我一直在寻找着高楼大厦以及闪烁的灯火,很遗憾,只有一层楼高的微弱的灯光,马国,老停电
我们入住的金海酒店位于塔那的市中心,就在市政大厅的对面,这是一个 中国 酒店,老板是 福建 人,塔那市中心就有好几家 中国 酒店,所以即便你语言不通,找个驻地是完全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