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昆|潜水、金字塔、天坑、滑索,你是我意料之外的精彩(内含超详细省钱攻略,酒店攻略)
2020-02-21发布 2958浏览
咖喱张Lv21

• 出发时间 2018-08-18

写在前面

时隔一年,我终于写下了这篇攻略。虽说已经去了那么多地方,但 坎昆 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即使已经过去了一年,我在 坎昆 的回忆依然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中。
坎昆 ,我和朋友菜花背着氧气瓶下潜十米游览了水下博物馆,去到玛雅遗址 奇琴伊察 看到了库 库尔 坎金字塔,在洞穴主题乐园体验了丛林越野,也入住了五星级网红酒店和海豚为邻……现在将我在 坎昆 经历的一切和我的旅游心得分享给你们。

背景介绍

坎昆 ,这个位于 墨西哥 北部的城市,拥有世界上最美的沙滩之一。东临 加勒比海 、西接 尤卡坦半岛 ,独特的地理位置是它拥有非常多样的旅游体验。

坎昆 一年的均温都在27度左右,非常适合在冬季来旅游。 坎昆 的周围有非常多玛雅遗址,例如最有名的 奇琴伊察 和图鲁;还有很多有特色的主题乐园,而我这次去的X-plor就是一个以钟乳石岩洞为主题的游乐园。因为位处 加勒比海坎昆 的海景和岛屿也是一绝,五天的时间足够你畅游 坎昆 。在 坎昆 最常见的玩法就是报当地的一日游旅行团,既便宜又省心,而且项目也很多样,旅行社还会负责酒店接送。

坎昆凯悦乐家酒店 - 全包 点击查看大图

签证

加拿大美国 的有效签证都可以免办签证进入 墨西哥 !!如果没有这两种签证,建议还是先办理美签。因为 墨西哥 旅游签证的申请材料 和美 签差不多,而且也需要面签,相比之下还是办理美签更划算。
在入境 墨西哥 后需要填写入境卡,海关会将卡片的部分返还给你,这个需要保管好,离开 墨西哥 的时候会回收卡片。如果丢失,需要在出关时自费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