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部立山
拉风名子不好取Lv3

• 出发时间 2020-01-20
  • 人均费用 12000

【行前注意事项】 我们是5月上山 建议携带御寒衣物(手套、围巾可以考虑) 鞋子可以穿防水防滑的鞋子 最重要的是太阳眼镜 因为会在海拔3000公尺的高山地区约停留3~4小时左右 雪在阳光下十分刺眼 所以太阳眼镜非常重要 另外防晒请不要忽略 回来大家都有被晒红红喔
【黑部立山行】 大家有发现每个旅行社的黑部立山行程 有些叫黑部立山 也有叫做 立山黑部  其实是依据行程规划 是由黑部往立山 还是立山往黑部而命名的喔 吉光的安排 就是黑部立山方向的行程 黑部立山又有「 日本阿尔卑斯山 」美名 主打利用各式各样的交通工具 (这次搭乘了六种交通工具共7480円) 横越高度差距2400公尺的富山县与 长野 县之间 这之间变化的美丽风景让人徜徉不已 可以看到山下郁郁葱葱的树林 徒步在高耸雄伟的雪壁之间 还能欣赏山顶白雪皑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