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时节踏红岩 - 徒步之旅 Day 6 Bell Rock的日出和Redrock Xing日落
2020-02-23发布 477浏览
JerryLv44

• 出发时间 2020-02-07

今天上午徒步Red Rock+Court House环线和登顶(7 km)参观圣十字红岩教堂;午餐和午休后徒步Red Rock Loop (4.5 km)和 Red Rock Crossing (1.8 km)观日落。

徒步Bell Rock+Court House环线登顶 (7 km)

Bell Rock有南北两个停车场,我们停在北边的停车场,先通过Phone trail进入Bell Rock loop,绕行Courthouse后通过二者之间新修的Rector Connector trail返回到loop与Bell Rock Climb交汇处,转向登顶,全程7公里。

这里需要Red Rock Country Pass。早上日出时分赶到宽阔的停车场,只有区区三四辆车停在那里。

从停车场可以直接登顶(Red Rock Climb),也可以通过Phone进入环路。

旭日东升 - 远处红岩涂上了灿烂的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