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尼汪狂野南部——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
2020-02-23发布 459浏览
暗香盈袖Lv45

• 出发时间 2020-01-20

一:危险角(梅商特海角,Cap Mechant)

无论从风景还是个性上, 留尼汪 南海 岸都是真正展现“野性之美”的地方,因而被称为“狂野南部”。
这里是“梅商特海角”(Cap Mechant),是 留尼汪 南部最奇特的地点之一,也被称为“危险角”。

详细地址:
危险角位于 留尼汪 南部的重要城镇之一—— 圣菲 利普(St-Philippe)的 巴斯 -瓦雷地区(Basse-Vallee)。
特色推荐:
巴斯 -瓦雷地区因其崎岖的海岸线而闻名,尤其是梅商特海角,是 南海 岸最为壮丽的景观之一。也是 留尼汪 的最南端。
这里拥有大片熔岩地、暴露在风中的黑色悬崖、成排的旋叶松树和规划好的野餐凉亭。(但是我怀疑谁能够在此野餐~这里的海风太大了!)

从入口处,沿着林间小道一直往下走,就可以到达海边的观景台。
这里有着壮阔、开阔的海景,波涛汹涌、大浪滔天。海风呼啸着,裹挟着大浪不遗余力的拍向岸边,一波接一波。真的是“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这是来自于大自然的力量!

实用tips:
一定要注意安全!
1,这里有的地方有防护栏杆,有的地方则没有。
岸边的岩石,奇形怪状,湿滑难走。
而且海浪真的很大,这里被称为“危险角”不是没有原因的,所以一定要量力而行。
2,入口处的警告牌上写着:这里发现有鲨鱼出没!

特色推荐:
从这个海角出发,沿着海岸悬崖还有一条很棒的海滨步行路线,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欣赏独特的风景。

实用tips:
1,一定要穿一双舒适、结实的鞋,这里的路崎岖不平。
2,注意防晒。
3, 留尼汪 南部的道路,总是在转弯~所以如果晕车的话,最好提前做好准备。

这是危险提示,这个区域出现过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