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克里米亚南岸2周游
2020-02-23发布 410浏览
我的旅行我做主Lv4

• 出发时间 2019-07-13

有的人喜欢崇山峻岭的神秘,在旅途中总是去追寻着山的秘密,或挑战自己攀登的极限;有的人喜欢海边的风景,远眺汪洋表面的宁静;有的人喜欢越野的刺激,在速度与疯狂中感受荷尔蒙;有的人喜欢历史古迹,徜徉于伟大历史进程为人们留下的唏嘘与感叹。
       克里米亚 就是这样一片神奇的土地。它是历代俄国沙皇贵族的度假疗养胜地,也是兵家必争之地,是见证了各个民族来来往往的神秘之境,是气候宜人,海风伴着薰衣草花香的人间美境。

克里米亚

克里米亚 是黑海北部海岸的一个半岛,毗邻近东地区两大洲的咽喉。东部为刻赤半岛,与大陆隔着刻赤海峡相望。面积27000平方公里,人口约 2340万 (2017 年)。
     它的名字源自 塔塔 尔语“克里木”,是鞑靼人最早期可汗的名字。现 克里米亚 半岛上存在两个行政区,一个是 克里米亚 (自治) 共和 国,一个是 塞瓦斯托波尔 市。
     地图上标出了此次旅行的几个主要目的地:苏达克、Novyi Svit、阿卢什塔、 雅尔塔 、Alupka、 塞瓦斯托波尔 、贝科奇萨莱、辛菲罗 波尔 。 只有两周的假期,却贪心地游遍了 克里米亚 南岸。不过我相信对大多数社畜而言,能在一段旅行结束后,听到几个关键词就能在脑海中自嗨十分钟的旅程不可谓不值得。
     我的 克里米亚 南岸关键词:城堡、气泡酒、露天烧烤、山地四轮摩托车、弧形海岸线、泪之泉上的玫瑰。

以上为正常地图,以下为做行程计划时的地图。

苏达克堡垒 —— 中世纪的建筑与氛围

苏达克堡垒叫作热内亚堡垒,建在陡峭的崖壁之上,一面望海,一面是陡坡。整体看去,有一种强烈的苍茫肃穆之感。城墙是土灰色砖石块堆砌起来的,能明显看到石块的边边角角被时光抹掉,还有墙面上的斑驳痕迹。远远望着瞭望塔的方形小窗口,好像有人从窗口中在看向你。
       大门口有地图、厕所、奶昔店、 披萨店、小吃店,站在这里可以补充体力,抱着游客的心情,你还在现代社会,进了一个约6米高的石拱门后,被旁边披铁甲执剑的演员吓到之后,好像就进入了保卫者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