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克肖Sentier des crêtes 小徒步
2020-02-23发布 336浏览
sandrineLv16

• 出发时间 2020-02-22

从家里出,沿着公路走到徒步入口。( 科西嘉 省都是山海环抱,所有的民居都是依山而建,很好看!),路上都有标识牌,橄榄林里小鸟在聊着天,相当惬意。也可以选着公交7号线在LE BOIS DES ANGLAIS站下车。
阿雅克肖 现在的天气特别适合远足,同事给我推荐了市区的徒步项目。天气晴好,温度适宜8°-16°,我一个人背着背包就上路了。因为第一次一个人徒步,所以选着了最简单的线路,官方推荐这段行程4小时。

出发

起点在LE BOIS DES ANGLAIS(直译 英国 人木林),LE BOIS DES ANGLAIS在1860年代,从Cours Grandval扩展到Place du Casone。 旅行者爱德华·李尔(Edward Lear)曾经写道:“城市带动农村,乡村开始”。 在随后的20年中,阿雅克修成为了一个冬季度假胜地,住在那儿的 英国 人经常在百年历史的橄榄树下散步,那里长满了芦荟,花椒梨和草莓树。
你也可以选择从GROTTE DE NAPOLEON开始。拿破仑的雕像在高处望着他的故土。上面的碑文写了他的丰功伟绩。

参观完沿着公路往上走大约3分钟就到达路口,入口左边是步道,右边有车道。

第一段

徒步路线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比较平缓,第二阶段比较陡峭。(下图所示为一阶段,central solaire de vignola)

你会走过仙人掌小道,橄榄林,奇石区,还有古遗址墙等,可以在山上俯瞰阿雅克修的城市风貌,山林矗立,海波平静。累了可以在木凳或者是登上小憩一下。(不多说看图,苹果7未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