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冬日里的那抹暖阳------西班牙特内里费岛8日
YanLv16

• 出发时间 2020-01-12

出发

如同候鸟南迁一样,大批的 北欧 人, 西欧 人涌入冬日里的温暖海岛, 特内里费岛 就是其中之一。曾经还荒芜的海岛南岸, 比如 洛斯克里斯蒂亚诺斯 ,美洲海滩和奥德杰海岸,由于全年充足的 日照 ,如今遍布度假村和度假公寓。
在飞机上我们幸运的看到了日出

在飞机上拍到的云层

特内里费岛 ,久闻其名,火山岛,月球地貌。但真的刚刚踏上这座海岛,还是有些许失望,因为南部太干旱。从南岸机场乘提前安排好的旅游巴士前往酒店的公路上,路两旁些许棕榈树和巨大的仙人掌,与干涸的棕褐色的火山岩土形成鲜明的对比。因为是旅行社安排的车,满车都是去往不同度假村的游客。每一小段行程,司机都要先帮助下车的乘客拿取行李,然后将带有芯片的卡放入车载读卡器读取,也是不容易了。我们要去的酒店,奥德杰海岸再往北,相对较偏,车晃悠了一个小时出头将我们送到目的地。

Hard rock hotel Tenerife

之所以选这家酒店,打动我们的主要是高性价比。酒店有着非常棒的硬件设施,设计前卫时髦,共三个泳池,其中两个是恒温的,另一个靠近海滩的巨大泳池,虽然不是恒温的,但在一月份平均20度的天气里,适应后觉得温度也可以。酒店并非完美无缺,有着这样的名称,自然是在酒店里的任何角落(除了自己的房间),都有着几乎不间断的音乐。音乐不算嘈杂,但我这种有着多年耳鸣症状的人,还是相往宁静的氛围或者舒缓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