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岛环游日志之但尼丁
2020-02-25发布 459浏览
小茉头Lv12

但尼丁 ,也有很多地方叫达尼丁,但是我写 但尼丁 写惯了。被称作“ 苏格兰 以外最像 苏格兰 的地方”,我没有去过 苏格兰 ,也不好做评判。 但尼丁南岛 算个 大城 市,仅次于 基督城 ,但是相比于 基督城 ,却多了一些文化底蕴的感觉,不那么商业化城市化,有很多 苏格兰 式建筑。
     再来说说我的环岛路线,因为是在打工度假期间,时间不是很赶,所以整个环岛差不多持续了2、30天左右。有时候和小伙伴觉得这个地方待得舒适,就会延长几天,哪怕就是在小镇里随便走走发发呆。环岛开始前是在 格雷茅斯 的一家中餐厅工作,所以是从这里出发,先向北走去Nelson,再一路南下坐巴士去 但尼丁 ,和有车的朋友汇合;再南下去invercargill,然后再往上面走,去Te Anau、 皇后镇瓦纳卡库克山 、蒂卡波。结束后我再去下一份工作地点Roxburgh。
    在 尼尔森但尼丁 的路上,大概是在 凯库拉 附近,是一段长长的海岸线公路,风景非常美,在这里开车简直不要太爽。刚好我手机里面也录了几段视频,有阴天的,有大晴天的,各具风姿。

但尼丁 的名片应该是它的火车站,很多介绍 但尼丁 的资料,图片一般选择的都是火车站。

第一教堂

市中心的八角广场可以多待些时间,周围有很多各式的教堂建筑物,集购物休闲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