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爱游记(五)--切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温德米尔
2020-02-25发布 482浏览
嘻嘻哈哈Lv17

• 出发时间 2020-01-26

昨晚的酒店是在 伯明翰 阿斯顿会议中心酒店,坐落于阿斯顿大学内。

早晨,出发时,看似天色还没亮透,但其实已经是八点半了。

今天首站是 切斯特 (Chester)古城, 柴郡 首府,坐落于 英格兰 西北 部与 威尔士 交接处。途中有一段路属于 威尔士 ,虽这次整个行程没有 威尔士 ,但这短暂的路过也算到过 威尔士 了。River Dee河流经该市并与人工运河交相呼应,增添了更加丰富的人文和历史气息。作为 英国 著名的文化遗产保护城市之一,该市保留了多处完整的古 罗马 遗址和城墙。 切斯特 拥有 欧洲 最大的动物园,以及闻名遐迩的历史文化,每年吸引着全世界超过600万的游客前来度假、观光。

街头地图,可以看出,整个城市并不大,所以即使整个逛过来也不会觉得很累。她最具中世纪代表性的标志性建筑--城墙,黑白相间的建筑和将多个商住两用建筑环绕链接起来的购物长廊(Chester Rows)。Chester Rows 是 英国 独一无二的。他们由建筑和商店或在最低的两层住宅组成。 切斯特 城中大部分建筑都保留了中世纪的风格和样貌,其建筑风格多为'黑白'样式。

我们在市政厅附近停车场下车,步行进入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