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地方,总让人流连忘返
2020-02-26发布 219浏览
小阿令Lv16

• 出发时间 2015-05-17
  • 人物 带孩子

泰国 的那次旅行是在2015年5月,现在想来还是很难忘,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短短七天,让我对这个国家,以及国家的人民,无比的喜爱,以及由心而生的各种美好,生活就该是这样,到处充满爱。
        我喜欢自由行,没有太多时间约束,在某个地点想停多久就多久,我提前两三个月就开是做攻略了,也是在马蜂窝,了解了各方面的细节后,开始着手准备行程,配合闺蜜的时间,我们做了7天计划,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出发了。

南京 飞到廊曼机场,中途在 广西 转了,在一家酒店过了一夜,当然这都是提前定好的。到了 曼谷 之后直接在机场换了手机卡,然后往去 安帕瓦 的班车点前进。
         曼谷安帕瓦 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我们带两个大箱子,(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带那么多东西,没办法,第一次出国)大箱子是要收钱的,因为占地方,这我事先也不知道啊!到 安帕瓦 的时候已经快天黑了,我定的一家民宿不在车站点附近,联系了半天,接电话的人听不懂英文,挂我两次,虽然我是个半吊子,但好歹还能讲点,在这人生地不熟的,我有点着急了,不断的打电话,旁边也有 泰国 人问我去哪里,我把地址给他们看,但他们说话我也听不懂,幸好后来接电话的人是个会英文的,旁边有个开趴趴车的 泰国 人,我把电话给他们交流了一下,达成共识,知道我要去哪里了,OK,民宿走起!
        到民宿时,天已全黑,跟老板连说带比划,我们沟通上了,中间的过程笑点很多,我们都是半调子,但是人民的智慧啊,永远超出你自己的想象!例如,我觉得有蚊子,老板说的我没听听懂,后来她手在空中挥舞,嘴里发出啪啪啪,我就乐了,那是电蚊拍,哈哈哈,这个好形象,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本来准备晚上去看萤火虫的,太累了懒的动就不去了。我们问哪里有吃的,他们拿了个菜单子给我们,他们也是让别人送来的,菜很不错,真的很超值,我觉得最有爱的是,我家小朋友还小,只能喝粥,跟他讲了一下,后来送的粥里面既然放了好几个小肉圆, 真的很贴心,那一刻,我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暖,真的让我很感动。
       第二天清晨起来,才好好的浏览了一下整个庄园, 邻水 而居,

泰式特色的木质结构屋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