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叻—戈公口岸入柬埔寨纪实,附曼谷火车站至达叻详情,(波贝出关)
2020-02-26发布 1136浏览
这里是彼岸Lv42

• 出发时间 2020-02-24

20年2月24日从达叻到 戈公 口岸再入 柬埔寨 纪实,
曼谷 火车站至达叻及至泰柬边境出关详情。

泰国曼谷火车站至泰国东部汽车站

曼谷 火车站旁的(HuaLamphong)华南蓬的乘地铁(MRT从BL28——BL22)
28泰铢六个车站在BL22站下车(BL22  Sukhumvit)出站,走10米再入站26泰铢转轻铁从E4——E7.,
26泰铢从 E4 (Asok站)——E7(Ekkamai 站下下车)。
  E7 Ekkamai出站后约走40米看看到7-11小超市,到这里就看到东部汽车站了,车站就在7-11商店旁边。
到东部汽车站短途共花费54泰铢,用时25分钟。
看到有 1 ,25, 98 , 1013路公交车经过附近,想省交通费的自己用谷歌地图再查查。我去年买的千元华为手机下载不了谷歌地图。

东部汽车站英文:
(Bus Station To T'at 或者
 Bangkok Bus Terminal (Eastern))。

泰国 的东部汽车站至达叻(Trat)约310公里,
大巴车票252泰铢(约6小时到达)
我买的早上七点的车票,下午1点到了达叻汽车站;
VAN(10多个座位的小客车) 270泰铢(约5小时到达)
在达叻汽车站13号站台直接等车,上车120泰铢没车票,钱直接交给司机.全程90公里,约1个半小时直接到 泰国柬埔寨 的口岸。

泰国 铁路,地铁,轻轨等交通图。

华南蓬火车站(BL28)坐6站,
在BL22  Sukhumvit)出站,
再入站 E4 (Asok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