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瓦切的经幡与佛塔--北京岷江国际甘南经典环线九日游之五:2019.10.6
2020-02-27发布 891浏览
蓟丘野老Lv31

• 出发时间 2019-10-06

前言

二0一九年十月六日早歺后,野老随岷江团薛总驱车前往阿埧州著名风景区莲宝叶则。上午九时许,途经著名的经幡和佛墡聚集地 瓦切 。斯时也, 瓦切 日上两竿, 朝阳 正好,幡分七彩,塔影煌煌,正是摄影者开机取量之佳时良辰。野老不捨美景错过,逐按下快门,得照数十张,不揣冒昧,择其自以为善者,与诸影友共享!

一、 瓦切 草原晨光

二、 瓦切 的经幡与佛塔

瓦切 经幡群位于 四川红原瓦切 乡,此地是一丁字路口,北距 黄河 第一湾60公里,南距 红原 县城40公里,往东150公里可去 松潘 县的川主寺。 瓦切 塔林 藏语意为“大帐篷”,这里有纪念第十世班禅大师颂经祈福之地 瓦切 塔林塔林 周围是一片连绵的经幡,甚为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