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的第一次露营之旅
2020-02-29发布 670浏览
港湾Lv9

• 出发时间 2019-06-08

糖豆宝宝一岁7个月!开始了她人生第一次露营之旅!很多人说你疯了吧?那么小的小孩!但是你千万不要低估了孩子的适应能力!
先说说我们去的地方:浑河!这是 呼和浩特和林格尔 县的一个村庄旁的小河。导航鸡鸣驿

进入村庄之后随便问一个村民都可以来到河边。
鸡鸣驿交通不发达,所以出行需要自驾。

但是有水有沙滩,有草地。真是孩子们的乐土!带上水枪和换洗衣服。孩子们光玩水就可以一整个下午。大人们在河边悠闲地喝茶聊天。我有一年没有这种生活了!宝妈们,你们懂得!河水不深,到大人的小腿处,所以不用担心孩子出大的意外。但是一名有责任心的看护人员还是需要的!河水很清凉,没有被开发,不收费。玩累了,孩子们就开始在沙滩堆沙子。大人们开始烧烤啤酒🍺
      如果你不是非要炫富,晒比基尼,只是给孩子一个小天地。我觉得这个周边足矣!唯一不足的是周边没有 大树内蒙古 的太阳太毒,必须做好防晒!

夕阳下,一张餐桌,一个烧烤架,大家就忙碌了起来。今天我们要在这里扎营。搭起帐篷,铺好睡袋,穿上御寒的衣服。内蒙有句谚语,抱着火炉吃西瓜!说的就是温差大!玩累的孩子们不用召唤,自动就聚集到餐桌旁要求分享水果。架起炭火,烧烤最传统的羊肉串。肉香伴随着滋滋的油滴声,勾了最先饿了的吞金兽的魂。每个人举着新鲜的大肉串,吃到满手是油,满嘴孜然。大人们唱起最爱的草原歌曲,斟满白酒,驱散这夜里的寒冷。等孩子们吃饱了,炉头上的奶茶也滚了。喝着纯正的 蒙古 族咸奶茶,孩子们安静地好像天使👼
夜里的浑河岸边成了看星星的好地方。朗朗晴空,明星闪烁,孩子们指着大熊座,天秤座。一个一个好奇地询问。我默默在心里捏了一把汗,回家又该恶补天文学知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