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的怡保(壁画大赏)
2020-03-02发布 268浏览
渐离雪Lv11

• 出发时间 2020-03-02

预留给 怡保 的时间不长,在热带地区旅行,两天之后就已经备感疲惫了,因此我只打算在 怡保 市区吃喝玩乐~
从太平到达 怡保 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将近八点,打车去青旅,到达的第一时间就是想洗澡,再好好躺床上,因为白天在太平走得太累了。
Mari Hostel里面住着的几乎是 欧洲 人,幸运的是,十人间里只有我和一个白人妹子。她本来是晚上就离开去 槟城 的,但是她发现打车去车站太贵了,所以她选择第二天早上再走。

窗户外面的街道,静悄悄的。但另一侧时不时穿来歌厅的声音。
深夜零点,我出去大厅打水,以备第二天早上喝,发现他们一群人在聊天。果然歪果仁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阿。
早晨,我起来时,那个妹子已经走了。大厅里一个妹子直接在沙发上坐着睡着了。
其他地方空无一人,大家都还在睡觉💤,看来夜晚睡得太晚了他们。
洗漱完毕,寄存行李,我就开始 怡保 市区之旅了

早晨 怡保 街上的建筑,就像家乡市区一样没什么人,差异的是, 怡保 的大多老旧建筑偏向西式风格。
早有人推荐 天津 茶室的美食,于是我步行了十几分钟,到达那里吃早餐。点了个 沙河 粉和杯白咖啡。
沙河 粉的味道没有想象中的好吃,我感觉到了河粉的一点点异味,可能不太新鲜,被ou了的感觉。我发现,无论哪儿的河粉(粿条)汤,都是略带甜味的,这和家乡的粉汤还是有这些差异的。
天津 茶室一大早就很多人在里面吃东西,不得不说,步行十几分钟之后,一坐下来真的感觉要热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