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的明珠-巴巴多斯行摄
2020-03-02发布 1631浏览
南极企鹅1735Lv15

• 出发时间 2018-12-23

此次旅行是从18年从12月23日到19年1月18日,历时27天,游历了  美国   纽约  、中美洲  巴巴多斯  、南美的  智利  和  阿根廷  ,这是  巴巴多斯  篇。。。。。

由于自己比较慵懒,拖了太长的时间,许多旅行细节已经模糊,没有啥详细的攻略,只是照片的堆砌,以及边行边摄的点点滴滴。。。。。

巴巴多斯加勒 比地区一个不起眼的小国家,一个风景秀丽的珊瑚岛,面积虽然不大,只有430平方公里,但海岛拥有无敌的细软沙滩,一望无际湛蓝的海水,由于维度较低,春夏秋三季炎热,冬季是旅游光的最好季节,岛上风光秀丽,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

我们是12月25号早上飞往 巴巴多斯 ,由于圣诞节早上,商店都没有开门,只好在机场吃些快餐。。。
这个像馅饼和披萨的结合。。。

蔬菜派,好吃。。。。

到达的时候已经中午,温度接近30度,刚从寒冷地方过来的我们一时不太适应。。。

一出机场,热带海岛风情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