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没有来日方长,只有夏日限定🏝
2020-03-03发布 1201浏览
酷酷童星Lv16

• 出发时间 2019-09-21

上一段的行程在《 瑞士 篇》里,包括旅行前需要准备的各种工作,大家如果有啥准备工作不明白的可以返回去看一下噢~附上链接~

序言

🏰 克罗地亚 ,一个小众的国家,是 欧洲 的后花园,也是《权利的游戏》取景地,拜伦称赞的亚得里亚海之珠🔮
6000公里的海岸线🌊无限延伸,不计其数的海湾和数千座小岛,美丽的亚得里亚海,连绵不绝的红顶房子,世界文化遗产的教堂,古老的城墙,足以满足你对 地中海 的想象。
而明媚的🌞阳光,较低的物价,发达的交通,是一个适合自由行的度假⛱️胜地。
🇨🇭✈️🇭🇷🚙🗺🤍
“如果你的 地中海 之梦是温暖的天气和古城墙下蓝宝石般的海水,那么 克罗地亚 就是让你梦想成真的地方。”LonelyPlanet中的一句话,听着就很心动!🌈让我们开始巴尔干半岛的旅程👉🏻依旧是先放一波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