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埃及记
我是愤怒Lv21

• 出发时间 2017-06-11

17 年
埃及 前我对 埃及 的印象就是金字塔还有图坦卡蒙的黄金面具 神秘的象形文字
经过20小时的辛苦飞行中间还在 阿塞拜疆巴库 转机 终于到达了 埃及阿斯旺
一下飞机就被 埃及 热情感动了,真热啊,得有40多度,
这是我们到 埃及 的第一天住在游船上,游船不大三层,顶层有个不大的游泳池 我们有三天的时间坐这条船从 阿斯旺 一直到 卢克索
阿斯旺 的景点不多就一个 阿斯旺 大坝 和一个没有切割好的方尖碑[回来后才知道那里也有许多的神庙非常值得一看]
在船上,遇到几个国内来的自助游的小男孩小女孩,聊了会天,也问了问,他们坐船的价格,吓四个人,三天包吃包住450元人民币,真的便宜,而我们跟团的,哎。不说
后 跟其中一小男孩混熟点
问 你都去哪里了 ,
小孩回  这次要周游世界 现一人出来四个多月 去了 十多个国家了 , 中国 护照只能是落地签 ,我也只能去落地签的国家
我问是你父母给你钱么 要不 旅行是很费钱的
小男孩回 自己的钱 出国前 攒了点 在外 给杂志写游记  帮人代购 打零工在挣点。
我说 你肯定没有女友
 他 惊讶问 你怎么知道 ,
我说 你这一出去就一年多 家也不管  工作也不要 就知道自己玩 你这样的男人哪也指望不上 你这是不负责的表现  不负责任的男人谁 敢跟啊 。我说你可以先跟你一起的伙伴交朋友 。
小男孩回 她们是炮友不能当女朋友
这次是我惊讶的连下巴都快掉了
为什么
她们是谁逮着跟谁睡
  阿 啊
都是有故事的女孩  看来穷游的女孩 表面风光  背后沧桑

传说中的尼罗河,我先还怕河里会有鳄鱼,见到了,知道想多了,后问当地人,鳄鱼都去哪儿了,回,自从修了 阿斯旺 大坝,形成了纳赛尔湖,再加上杀的杀,下游就基本上没有了,

阿斯旺 的采石场里一块法老没有搬走的方尖碑,因为碎了不是整块的  就丢在那里了,但从它所在位置上就能看出端倪,三年前的古 埃及 人是怎样开采方尖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