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印度自由行游记(7)
2020-03-04发布 220浏览
一哥(天鷄唱晓)Lv22

• 出发时间 2020-01-23

1月30日,早上早早起床,洗漱打包。6:15am出了酒店,叫上突突车,花费100卢比,几分钟就到了1.7公里外的Egmore火车站。 金奈 有好多火车站,仅在我们入住的Horizon Inn附近一公里左右范围内,就有 金奈 中央火车站、城堡火车站和Egmore火车站三个火车站。因此,从预订车票的那一刻起,不断反反复复确认我们乘车的火车站及其方位和地点。

金奈Egmore Junction火车站

我们的车次16795次列车,在7号站台上车。7:30am过后,我们从1号站台乘扶梯上天桥,到7号站台只有上天桥的扶梯,只好拎着行李下台阶到站台,我们的列车已经停靠在7号站台,下了天桥正对着S6车厢。我让小白兔和小蘑菇站着不动,我先往车头方向走过去,大约十几节车厢,一直到车头,没有看到我们的B2车厢。返回天桥,我们一起往车尾方向走了好远,上了我们的B2车厢。

金奈开往坦贾武尔列车上

列车8:00am准时发车,也许是始发站的缘故吧,这种准点情况实属罕见。我们的席位在车厢一端的门口,中铺、上铺和侧铺上铺。上了车,我们都躺在铺上睡着了。

列车经停Mayiladuthurai Juncion(百度地图显示马尤勒姆Mayuram)时,我下站台看看,不一会儿列车启动,我赶紧跳上火车,也来个 印度 式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