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来一场无计划神游之地——奥地利悠闲带娃旅记
2020-03-04发布 1648浏览
一小飞Lv15

• 出发时间 2020-02-02

因为疫情,2号回京的机票一改再改,最后买了12号回京的票,中间突然多出来这么多天,让我们两口子陷入去哪的迷茫……
于是决定一个人看机票,另一个人看民宿,选个物美价廉的地方带娃溜达溜达。结果机票最便宜的是: 奥地利 ,四个人五千块含行李;民宿最便宜的也是 奥地利维也纳 loft两卧的,一晚三百多不到四百!惊呆好嘛!怎么也是个首都,怎么比我们二三线城市还便宜!走起!

适合走走走的维也纳~

中转 法兰克福 ,在 法兰克福 机场打了会游戏(机场免费的游戏厅),兴冲冲去登机,结果这趟飞机就我们一家 中国 人,工作人员非常警惕。只好跟他们解释我们已经在 北欧 国家呆的超过两周了,这才登机。路上坐在我们旁边的 德国 人,要么戴着口罩,要么全程拿衣服包住自己,不吃不喝……也算是感受到了疫情的威力!
终于到了 奥地利 机场,取行李看到古斯塔夫.克林姆特的画展宣传,必看啊安排上,有啥说的!

维也纳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让房东给订了一个接机的,三百块接到民宿,特斯拉新车,算合适~~路上聊,他和民宿是一家公司的,这个区域他们有很多民宿。我们前后订了他们这个公司两处民宿,都是顶楼,但是都有电梯,所以还算方便。
因为国外顶楼斜面房间的斜面不算面积,所以他们投资做这个民宿应该还是比较合算的。这是我们头四天住的民宿,一楼走廊左右两边是卫生间和洗澡间,图片楼梯前面两个门是两个卧室。

楼上是客厅,厨房,餐厅和阳台。

厨房能满足做早餐和下面,有咖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