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小熊熊,甲米兰塔六日自驾游
2020-03-04发布 498浏览
YHJLv6

• 出发时间 2019-07-29
  • 人物 带孩子
甲米都喜天丽海滨度假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行前准备

2019年8月,小熊熊转眼就三岁半啦!国企上班,平时太忙,每年最期待的就是7月底8月初的高温假,携家人出游的好机会。去年的高温假,带小熊熊去了 吉隆坡兰卡威 ,体验非常好,今年高温假,说什么也要再来一次出境游!
出游地着实纠结了很久,带小朋友出行,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了。首先不能太远,我家小朋友还要晕车晕机,航程超过四个小时就够呛,这样基本上也就 东南亚 或者日韩了。然后要考虑到三岁半的小朋友,走路是走不远的,而且小熊熊晕车,不能来回奔波,日韩大多需要暴走和大量乘坐公共交通,因此PASS。比较好的选择也就 东南亚 海岛了。再加上几个条件,一个是最好是 印度 洋,因为太平洋上的海岛怕台风,二个是要从 成都 可以直飞,航班时刻比较合适。这么多因素统统考虑,真就没有几个地方可选了,最后就剩俩—— 普吉岛甲米 。普吉我和熊熊妈13年去过了,那就选择 甲米 吧。
定下目的地,剩下的事情就是制定行程、预定机酒啦。要说行前做攻略,其实也是一件挺享受的事情,特别是带小孩出门,要考虑得非常周全,就像在策划一个很大的活动,最终行程出炉大家一致认可的时候, 成功 感爆棚。 泰国 旅游非常成熟了,至于准备落地签材料、换泰铢、买电话卡,这些统统按照网上攻略按部就班做就是了。

DAY1 到达甲米,邂逅奥南

7月29日,一行五人——熊熊爸、熊熊妈、小熊熊、河马干爹、俊俊干妈,出发啦!先把自己车开着停机场,然后乘坐 四川 航空3U8079飞往 甲米 。机票是在川航官网上买的,大人往返2800含税,只能说价格中等吧。之前在川航官网上顺手就把座位选了,一人花了十元选了第二排和第三排,感觉花得值。从家往机场的路上,一直在下不小的雨,大家心里都非常忐忑,生怕恶劣天气导致航班延误。不过最后还好,前序航班晚点导致晚了大概一个多小时,河马干爹用信用卡权益请大家坐贵宾厅休息室,吃吃喝喝很快就登机了。

小熊熊上飞机就睡觉啦!

睡醒了,跑后排跟干爹干妈坐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