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箱根一日游全攻略|带你一日玩转箱根
2020-03-06发布 2461浏览
茵妹子儿Lv22

• 出发时间 2020-02-24

周末选了一天时间到 箱根 玩,看景点+泡温泉! 箱根 位于 东京 周边,离 东京 很近,很适合和家人或者朋友短期出游,当然一天时间算是足够的,如果想多逛一些景点可以选择两天的时间。

🚄从 东京 新宿到 箱根 汤本站,在新宿小田急买的两日周游券5700日元,券的名字叫Hakone Freepass,持这个周游券可以不限次数自由乘车,包括登山电车🚟、登山缆车🚠、空中缆车🚡、海贼观光船🚢、巴士🚌。记住这个券用处很大,大家记得保管好!然后买了一张单程特急券1110日元,从新宿到 箱根 时间大约是一小时14分钟左右~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 来安 排要不要买特急券哦~

🚠坐特急到 箱根 汤本站之后,下车就可以直接搭乘巴士到早云山,然后换成空中缆车到大涌谷站,在空中缆车从上往下俯瞰的风景也很棒!可以直接看到 富士山 ,一到大涌谷站就可以看到很壮观的风景,烟雾妖娆,到达大涌谷站已经是中午了,在那就直接买了手信和吃了午饭,吃饱了继续出发~

🚢继续坐缆车到 桃园 台站,可以坐海贼王海盗船!海盗船上还是有好几个可以打卡的地方~拍完照就可以坐好等待船靠岸啦,我们中间到 箱根 町港下船了,可以沿着海边看看风景,还是非常惬意的!!我们直接走到元 箱根 港,这边有 箱根 神社,不想到 箱根 町港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坐船到元 箱根 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