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克萨斯州记行(上)——休斯顿
东大王一Lv31

• 出发时间 2020-03-06
  • 人物 和同学

从联系好去 休斯顿 的那天就提前买好了机票,二十天过去,终于从Knoxville机场起飞追着黄昏的暮霭飞行了两个小时后,远远俯看到一大片明亮的灯光撒落在黝黑的地面上,乘务员提醒得克萨斯州到了。

航班甫落地就可以让人感觉到 美国 第四 大城 市的气势,宽阔的机场已完全没有 美国 一般城市落地很快就出机场的快捷体验了。

休斯顿 是得克萨斯州第一 大城 市,而来到 休斯顿 ,就不能不提 美国 本土第一大州——得克萨斯州。得克萨斯州与 墨西哥 接壤,南邻 墨西哥 湾,69万平方公里,2800多万人口,汇集了 美国 最重要的石油工业,医疗医药、仪器电子、农牧业、旅游、航天产业,州府在Austin,被称为南方 硅谷 ,得克萨斯州据说有全美最令人兴奋的公路,也是目前全美经济状况最好,经济最具活力和经济实力的地区。人狂路子野的得克萨斯州就是所谓的“ 美国 中的 美国 ”The America in America。

得克萨斯是 美国 牛仔的故乡,是被称为Red Neck的白人乡巴佬的地方,民风剽悍、直率粗野、崇尚武力,得克萨斯州议会的大门上写着“1845年,我们同意了美利坚加入得克萨斯 共和 国”。在得克萨斯州人心中,得克萨斯的州权高于联邦。来 休斯顿 一定要做两件事:一是品尝 美国 最好的烤牛排; 二是体验得克萨斯州浓郁的枪支文化。

得克萨斯招牌菜战斧烤牛排和得克萨斯人最爱的枪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