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在玄彬与孙艺珍相遇前,我早见过他……
2020-03-09发布 346浏览
最爱天秤Lv28

• 出发时间 2016-07-20

近来大家宅在家中都在看什么呢,相信有很大一部分人都在看大热的韩剧《爱的迫降》吧,我也不例外。

谁知道,看着看着忽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这就是李政赫、尹世莉和徐丹三人初碰面的城堡

这座位于 布里恩茨 湖区的城堡酒店就是吉斯河大酒店(Grand hotel Giessbach),位于 瑞士 德语区。我在2015年的时候曾经到访过这里,并很幸运地在这座独占整座山头的城堡酒店居住,要知道这家酒店旺季需要提前至少四个月才可以订上房间。

吉特霸赫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瑞士布里恩茨 湖区历来被看作是访瑞必来的地方,不管是已经鼎鼎 大名少女峰 脚下小镇 因特拉肯 (Interlaken)还是与湖同名的 布里恩茨 村,又或是因为瀑布而闻名的吉斯河(Giessbach)。 瑞士 之美似乎都因为 布里恩茨 湖的映衬而更加熠熠生辉。

湖水的颜色令所有拜访者发出赞叹

到访Giessbach需要乘坐专属的船只前往。由于Giessbach就有吉斯河大酒店一家运营商家,上山的专属小缆车也是酒店开发的,所以想要到吉斯河瀑布徒步的登山客如果不是酒店的客人需要额外付费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