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乌干达小奢之旅
2020-03-11发布 488浏览
缪小缪Lv4

• 出发时间 2019-01-31

行程

D1:19:25 杭州 起飞-13:40 乞力马扎罗 落地
D2: 阿鲁沙 ,住宿Arusha Coffee Lodge
D3:恩戈罗恩戈罗,住宿Ngorongoro Serena Safari Lodge
D4:塞伦盖蒂,住宿Lake Ndutu Luxury Lodge
D5:塞伦盖蒂,住宿Nyumbani Collection
D6:塞伦盖蒂,住宿Nyumbani Collection
D7: 基加利 ,住宿 黎巴嫩 基加利 酒店(Lebanon Hotel Kigali)450元
D8:布温迪,住宿Bwindi Jungle Lodge
D9:布温迪,住宿Bwindi Jungle Lodge
D10:16:20 基加利 起飞-15:20 上海 落地

机票
去程: 杭州 - 广州 - 内罗毕 - 乞力马扎罗 (7796元)
中途: 乞力马扎罗 - 基加利 (3032元)
回程: 基加利 - 亚的斯亚贝巴 - 上海 (7420元)(升舱500刀/人)
签证
卢旺达 三国签, 肯尼亚 过境签
保险
安联保险
旅行社
Easy travel( 坦桑尼亚 )6852刀
Gorilla trek africa( 乌干达 )3000刀

非洲 之旅期盼了很久,一直很努力的存钱,提前咨询各方人士,查看各类攻略,结合金钱、假期、想看的动物等综合因素,最终确定了19年的春节出行,整个旅行分为 坦桑尼亚 看野生动物, 乌干达 看山地大猩猩两部分。提前大半年预定了机票和当地的地接团,因为我们是夫妻二人出行,基于安全因素和行程的顺利,整个行程分包给了两家当地的旅行社承接。

阿鲁沙

乞力马扎罗 机场落地,旅行社接待的导游Thomas就已经早早的在门口等我们了,未来在 坦桑尼亚 的行程他都会跟我们一起度过,坐上游猎车先带我们到了公司,给我们讲解未来几天的行程安排和一些事项,然后启程去我们第一晚的住宿地Arusha Coffee Lodge

专属小座驾

酒店周围种植的咖啡豆,对于城市小孩而言很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