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印度自由行游记(14)
2020-03-11发布 107浏览
一哥(天鷄唱晓)Lv22

• 出发时间 2020-01-23

2月6日,早上不到六点就起床,吃完稀饭装好行李,下楼付给女房东房费余款1200卢比。7:00离开客栈,穿过坑坑洼洼的小巷,拉着行李箱到村口的公共汽车站,没有公交车停在那里。一个突突车一直跟着我们,要价300卢比,最后说到200卢比,刚要上车,看见公共汽车开过来,问司机几点开车,说7:30。这时,初升的太阳,从东 方山 头冉冉升起。

坐等了十几分钟,7:26公共汽车发车了,车上乘客寥寥无几。问女乘务员去火车站到哪儿下车,女乘务员告诉我们终点站下车,两人车票32卢比。公交车开出场站不远,走走停停,每站都上来好多学生,学生还是女生居多。过了几站车厢内座位已满,站着的乘客主要是学生越来越多。学生给售票员出示一张卡,看一学生交通卡是1050卢比,有效期自6月19日~3月20日。公共汽车到达 霍斯 佩特公交枢纽站,车上的乘客全部下了车,问售票员让我们不要下车。公共汽车上乘客只有我们两人,直接开到到 霍斯 佩特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