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留在濑户内海夕阳的时刻——耀眼而平静
2020-03-11发布 325浏览
ryuaasamiLv13

说来我这速度是越来越慢,2019年10月的出行游记最后拖到了2020年才能完成,果然人的本性就是惰
十一黄金周期间10.4——10.7  武汉大阪 ,具体来说其实是去看望朋友的,住在 中国 地区的朋友一直希望我能去玩,这次也算是得偿所愿,而且有车坐不用自己找路看导航不要太爽!

说来 日本 至少去了7次了,这次终于尝试了 新干 线,嘛,速度其实我国早就赶超了,要说唯一让我值得称道的就是即使自由席的座位间距也是非常宽的,放进24寸的箱子后屈腿坐下依然很宽松,确实很舒服,当然这也是和国情以及人口所决定的。

10.4 激辛拉面

春秋航空到达 大阪 关西 机场已经下午4点,快速出关后坐特快列车赶去新 大阪 ,提前买了JR周游劵, 大阪中国 地区的 山阳 新干 线基本都能乘坐,一顿匆忙终于是在晚上7点多和朋友汇合,因为朋友姓熊,以下简称我的朋友为kuma酱。
kuma酱问我想吃什么,第一肯定是拉面啊,本来开车去了一家他家附近最有名也经常排队的,结果老板竟然当天歇业,只能折返选择据说是同样人气的辣拉面店,好吧,经过我这个 武汉 人对辣度的鉴定,只能说嗯,还行!

这是2度辣,服务生问我觉得怎么样,实在是没感觉啊,她很积极的让厨房又为我加了一度,嗯,还算可以,旁边的 日本 妹妹辣的不断在擦鼻子。
最后结账时竟然看到支付宝, 东京 大阪京都 看到不稀奇,但这个毕竟是一个三线小城市,回答竟然还真是可以付,让我惊讶了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