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的对皑皑白雪的向往——2019北海道(下)
2020-03-12发布 278浏览
🎈张哞哞Lv7

• 出发时间 2019-12-09

Day5 一泊二日の温泉旅行

坐JR到 登别 站,出站后就偶遇会中文的引导员引导你去购买公交券,上次来的时候就没有这么贴心的小安排,一般来说一次购买往返双程券比较划算。返程券可以不在当天使用。JR站出口右手边就是公交站,坐公交车到 登别 温泉站下车。往上坡方向走就是 登别 温泉街啦。说是温泉街,就是这条马路两侧有很多温泉酒店和小商铺,餐厅等等,就像是一条商业街一样。

这次在 登别 住的是潼乃家别馆-玉乃汤(当男票说这是王八汤之后,我也回不来了 )。位置很棒,在距离 登别 温泉公交站步行五分钟的温泉街里面。距离熊牧场的登山口也只有五分钟距离,到达地狱谷步行大概15分钟。

寄存了行李之后就去打卡福庵!一家专门吃天妇罗荞麦面的店。去年来的第一次吃的是热荞麦面,荞麦面汤味道十分浓香,只是天妇罗虾泡在热汤里面,很快就不脆了。
今年为了弥补去天妇罗不脆这件事,特意点了冷荞麦面吃,结果天妇罗是脆了,但是感觉特别一般。。。残念

11点开始营业,10点半大家就已经开始排队了。店员会先用小本本按顺序几下用餐人的数量,到了时间后依次引入。这家店是要脱鞋进屋的,有吧台座位和榻榻米座位。我的脚底暖宝宝就很尴尬的一直在掉

点了虾天妇罗萝卜泥冷荞麦面,面汁是另外浇上去的。

天妇罗冷荞麦面,男朋友的点单,他被我安利 成功 了,我自己却失望了一次。大概是因为这货把自己的萝卜泥都扔在我碗里的缘故吧。哼。

吃饱喝足完 成安 利,上山去熊牧场。
熊牧场上山的路上铺的防滑垫像冰格一样,在化雪后冻出了好多天然冰块。

熊牧场上山需要乘坐小缆车,上山的时候正巧我们后面一节车厢是冬季限定的【鲑鱼干号】,其实就是在缆车中间加一节车厢晾晒小鱼干,上次就听说过但是没有亲眼所见,非常可爱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