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in it , Right here. 每个心动的永恒瞬间-南非🇿🇦
2020-03-13发布 1705浏览
❀Miyuki冲鸭Lv20

• 出发时间 2020-02-04

初始|我的南非梦

关于我的 南非 梦,在鼠年的一开始就伴随着心痛和无奈,我们似乎有能力去改变却又似乎没有能力去改变,冠状病毒的影响改变了整个 中国 人的春节,大家纷纷躲在家中不敢出门,不能聚会,每天各种新闻漫天飞舞和传播,口罩卖到脱销,卖到假货泛滥。每个人心中的恐慌开始滋生。
 与此同时,陪伴着我们整个青春的科比离开了。太多猝不及防的消息,太多没有回过神来的心情,我真的只想问一句:我们能回到快乐的2019,重新开启2020吗?
在这样不寻常的一段时间里,大家都在关注每天不停上涨的有关病情的新闻数据,铺天盖地的负面消息,让人觉得压抑,只有默默的祈祷着, 中国 加油! 武汉 加油!
原本早在2019年9月就计划好的 南非 之行,由于各国航班因疫情而停飞,不得不打乱最初的飞行计划,原订由 新加坡 转机到 南非 的行程,最后变更为 埃塞俄比亚 航空,几经周折,随着疫情逐渐扩散,出行的心情由最开始的坚定,慢慢变得焦急与忐忑。
不管怎样,虽然疫情让我们不快乐,但是美好的人生总要继续下去, 南非 ,我来了,我的逐梦之旅!

视频预告

(视频上传后质量可能会被压缩,希望大家还是会喜欢,视频播放时记得关闭背景音乐🎵喔)

团队成员

图片预告

这里是大西洋和 印度 洋交汇处
在你所不知道的远方
它那阳光和煦的小镇有着比 欧洲 更浪漫的气氛
偶尔的错觉,会让你仿佛来到了 瑞士
它那颜色渐变的海水和细腻的沙滩有着比 黄金海岸 更宽阔的视野
它的 临海 公路远超澳洲
这是一个野性与优雅共存的国家
这是一个现代文明与原始自然完美结合的国家
在这里除了被动物追,就是在追动物的路上
南非 ,超出我的所有期待,是值得一去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