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罗|以一曲成名的总统故乡
2020-03-15发布 472浏览
Ky_TongLv7

• 出发时间 2020-01-02

在印尼有一首家喻户晓的歌,叫《Bengawan Solo》,即《美丽的 梭罗 河》。不仅如此, 梭罗 这座城市还因是现任总统佐科维而吸引了无数旅客前来游玩。我们也想看看这座对佐科总统有养育之恩的城市。

日惹梭罗 只需要花上一个小时的火车车程就能到达了,不过火车的价格就有点价格不一。我去的时候只有下午四五点那一趟是最便宜的,70k(约合RMB35)。其他时段价格都稍贵,据说用一个叫KAI的APP几块钱的票也有,可是要充值,手续也有点麻烦,所以我们就直接用traveloka订票了。

到了 梭罗 ,当然要试一下当地的特色menu,所以出行前做了攻略,找了几家网红店尝尝味道~饮料方面,点了一杯保守派(一般不会踩雷的)es jeruk(柠檬茶🍋) 和店里推荐的 jus campur(混合果汁)。这个果汁真的 一言难尽,想象一下西瓜🍉+香蕉🍌+薄荷还是一种多么地狱的味道!!!果断踩雷了

当地还有一个特色菜叫Selat…是有一块牛肉,配上蔬菜(胡萝卜🥕、土豆🥔等等)和汤汁,倒也不难吃 但是就吃一个这个是完全吃不饱的 左边的炸鸡还阔以,印尼在炸鸡这方面果然🤣🤣很有天赋呢

晚饭吃不饱,只好又去mall里喝了一碗姜茶小汤圆和姜味极浓的豆腐花🤣🤣
因为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所以稍作休息第二天才正式开始我们的行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