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借母溪,夏天孩子們的乐园
2020-03-17发布 1286浏览
陌上花开Lv9

• 出发时间 2020-03-08

将车视为房,我天性爱玩,虽没钱却好车!若人生重过,若是人生无望,我会将所有种种变为车,每10年换一台 南海 北的风景,我定不辜负!一个星期织齐所有装备,汽车就是我移动的家!车上的东西归纳为三个袋,炉子、刀,碗,盆,锅!水桶!被子,睡袋,桌子、椅子、帐篷,吊床,应有尽有!对生活要有积极、好的态度!不想辜负世外 桃源 ,看山,看水,看云朵,看花、看树,看人流、看桥、看路、看斜阳!疫情期,冷清的景点让我不尽感叹,有人才有世界!去过无数的风景,望过无尽的山川,今天有看到山上破败的木房子,一层层毫无生气,终一天将在经历某一场风雨后,没有人气、没有修护中慢慢堪蹋,不复存在!只是那曾经的欢声笑语,袅袅炊烟,一代又一代生生相息的人們去了哪里!眼角有些湿润,人生很短,虽不如意,但依旧该好好活着!借母溪去 吉首 時時常路過,高速路上醒目的广告牌让我很好奇!一场不经意的自驾游,让我的眼睛 从疲劳中得以釋放!社会主义新农村真的体現在要想富先修路上,虽下了高速,路況依旧十分好,沿着一边山脚下的公路,两山之间溪水轻流,清徹見底,山上郁木葱葱,空气好得让人沉醉!停下车,才知道虽己是三月,但三月春风似剪刀是真的,好在依旧穿得溫暖!溪 水里 有小魚,在 水里 灵活的摆动着身子,当你将手伸进溪水時,而魚却早己快速的游到你伸不到的地方,从溪水中抽出手,在陽光下你依旧有种凉凉的感覺,是深入骨子里的 溪水很浅,只是這个季节不太適合下水,溪水两边的石頭有大有小,远远望去以白色为多,所以才将水与岸分得清楚,溪水很浅,让人看得明白,村民们在小溪里洗完被子,便將被子随意地晒在石头上!太阳溫暖的照着山,照着樹,照着溪水和溪水边的石头,時不时的总会看到一群群的孩子在溪水边欢笑!公路不是很拥挤,我慢慢的开着,俨然己將整个借母溪走完!回程的路是往 张家界 回常!夏天去吧!那长长的溪水定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