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蓝毗尼/ 奇特旺的交通+游玩解析2020年3月
ey527142965Lv30

• 出发时间 2020-03-01

尼泊尔 -博克拉的交通/游玩解析202003

博克拉的乡村巴士汽车站买票去 蓝毗尼  (附近城市锡陀塔那迦 ),车票550卢比,如果直接买票到 蓝毗尼  ,乡村巴士汽车站800卢比。
去锡陀塔那迦,开车7个小时以上,中途在转个小巴士,早上发车大概18点到 蓝毗尼中国 寺。
锡陀塔那迦的最南部,就是 印度 / 尼泊尔 的口岸,可以去 印度

早上8点发车,下午15点多汽车到 布德 沃尔,售票的给我弄了一辆小巴士去锡陀塔那迦,车票50卢比不用我出,大概是他们不去才图方便吧。

布德 沃尔到锡陀塔那迦,是一条笔直的公路,开车半个小时。到了锡陀塔那迦的路口,下车就可以看到 蓝毗尼 的大门牌坊

蓝毗尼 的大门牌坊

大门牌坊外有很多小巴士去 蓝毗尼 文化市,单程45或者50卢比一个人,路上在修路,开车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