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湛,(柬埔寨的)一个让我喜爱的城市,续集:手工竹桥,岛上风光
2020-03-19发布 613浏览
这里是彼岸Lv42

• 出发时间 2020-03-11

磅湛 省(英语:Kampong Cham)是 柬埔寨 东部的一个省份。
磅湛 省面积9,799平方公里,人口1,608,914人(1998年)。首府是 磅湛 市,是 柬埔寨 第四 大城 市。
磅湛 省下分16个区、、173个乡、1748个村。
      柬埔寨 省。东与 越南 接壤。 湄公河 纵贯中部,地势平坦,气候较干热。有排水良好的红色 火山土,土层深厚,有利 橡胶生长。 湄公河 东岸有全国最大的橡胶园。还产稻、 玉米、香蕉、烟草、黄麻、甘蔗和槐兰等。

一. 磅湛手工竹桥及周边风景

柬埔寨磅湛 省的 磅湛 市有一座全球最长的手工竹子桥桥,据说用了5万根竹子,完全用手工制作而成。
这座桥横跨 湄公河 ,它不仅体现了手工的制造竹子桥的独特魅力与价值,还为连接 湄公河 两岸居民的生活,交流,提供了便利,更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如今又成了游客在 磅湛 旅游必打卡的景点之一。

门票: 每人2000瑞尔(0.5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