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茵河畔🌉到欧洲心脏💛-法兰克福、科隆、亚琛三城游
2020-03-19发布 3652浏览
AnnaChen_Lv19

• 出发时间 2019-06-10

2019.06.10-2019.06.26期间
🌤初夏-立夏☀️
2019年的初夏时节🌱,我再次踏上了🇩🇪 德国 这片土地_它的文化底蕴、建筑艺术、人文风情以及城市规划设计等等方面都不同程度的的影响着我,吸引着我,让我向往_
法兰克福科隆亚琛 三座城市,有着各自独特的风格。🍃徜徉于三座城市,体验着其不同的城市魅力,感受不同的 德国 风情_
2019年的夏天,我很幸运在👯‍♀️两个小伙伴的陪伴下到处走走停停,照顾我带我到处溜达~

🤍法兰克福

🇩🇪 法兰克福 (Frankfurt),正式全名为:美因河畔 法兰克福 (德语:Frankfurt am Main),以便与位于 德国 东部的奥得河畔 法兰克福 (德语:Frankfurt an der Oder)相区别。⭐️是 德国 第五 大城 市及 黑森 州最 大城 市, 德国 乃至 欧洲 重要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位于 德国 西部的 黑森 州境内,处在莱茵河中部支流美因河的下游。
法兰克福 拥有 德国 最大的航空枢纽、铁路枢纽。 法兰克福 国际机场(FRA)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国际机场和航空运输枢纽之一,也是仅次于 伦敦 希思罗国际机场和 巴黎 夏尔·戴高乐国际机场的 欧洲 第三大机场。
法兰克福 位于美因河右岸,临近美因河与莱茵河的交汇点,坐落在陶努斯 山南 面的大平原上。市中心和内城在美因 河北 岸,美因河上众多的桥梁把内城与近郊萨克森豪森地区连接在一起。

(被涂鸦的其中一块 柏林 墙)

✈️法兰克福国际机场

往国内飞往 法兰克福 的航班及班次较多,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行程以及飞机票的价格等方面择优选择。
以我个人为例,从 昆明 飞往 德国 个人出行不比跟团,一般都是需要转机的,因此在行程时间方面会花费较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