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兰省~冬季欧洲度假胜地—扎科帕内~性价比超高
2020-03-19发布 796浏览
Vickie莉💞Lv9

• 出发时间 2020-01-24

前言

因为怀孕休假的缘故,距离上次出国远游已经两年之久了,从五一小长假开始就一直想着如果能出去逛逛那真是太棒了!也没想过会实现这个小愿望,但其实内心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了N套旅游计划!去哪儿呢?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特别是 中国 人多的地方;不爱过于商业化的城市;不接受跟团…最初的计划是去 俄罗斯 的捷里别尔卡看极光,最终在疯涨的机票下放弃了…看着世界地图研究了小半天,上网看了下机票,就这么冲动而坚定的决定了—— 波兰

机票

机票至少提前三个月就要考虑了!特别是过年期间的机票,一天一个价位,我几乎每天都会去各个平台看下,一天当中的价格幅度也很大,我是在国庆过后一天半夜刷到突然降价,纠结到了早上才决心买的!一个人含税往返¥5810元。相比往常,这个价位已经算贵的了!

行程

有了目的地,一切都好办。美食,美景,特产…兴冲冲的上网搜了相关攻略游记,才意识到这个决定有点折腾人。可以借鉴的“作业”少之又少,好吧,认命吧,谁让我们机票都买好了呢  粗略做了下大致行程安排!

1.25 浦东— 华沙
2.1   布拉格
2.2  布拉格 —浦东

申根签

波兰 属于欧盟 申根 国,所以直接办理 申根 签就可以了,由于我们最后几天会去 捷克 ,但只要选择驻留时间久的国家去申请签证就行。签证最好提前两月办理,万一被拒签还能有多余的时间重新申请!本人单位就在签证中心附近,所以选择自己办理。有条件的千万别找淘宝代办!!!
签证费¥474元+服务费¥150元,现金支付!
准备好相关资料,在 波兰 签证中心官网预约办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