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帕戈斯之旅及其他 第十一篇
NateLv40

• 出发时间 2020-03-01

***

岛上最后一个整天,明天一早回大陆了。所以今天的正题是Chill & Relax。
Jonathan前一天建议去2个海滩,各有特色,第一个坐船每人10美元,到了就是海滩(步行1个多小时),第二个船票1美元,但是下船后走45分钟(大家后来都管这些时间叫Johnny time,因为要比实际长很多,一种解释是导游经常会带着老年团,所以预留的时间都比较长)。
荷兰 小情侣和Ben一早吃完早餐就出发步行去10美元的海滩,因为早点出门凉快,而且老外在海滩能躺一整天。我吃完收拾一下,正好和几个菇凉一起步行过去,Clare是个称职的导游,本想带着大家走一个公园,无奈公园临时关闭,没去成。
其实头一两天Ben就被赤道的烈日晒伤了,以至于坐船的时候穿着皮肤衣晒太阳。最初的几天姑娘们已经开始互相嘲笑,you have a line (tan line)。结果临走的这几天Ben还有个别人开始peeling(脱皮)。我是后来到了 阿根廷 开始脱皮 。但是今天去海滩也是我晒的最厉害的一天,穿着无袖,有的地方防晒没抹到,结果把肩膀都晒坏了。

早饭后去看了看鱼市,空空荡荡,不知道是错过了时间还是怎样。西语不好就受憋,有事多半靠猜。

岛上的潮牌,Nicole种草了,早上经过的时候想买短裤没合适的size,下午回来买到了。我看了下日语片假名写的正是加拉帕戈斯诸岛(群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