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帕戈斯之旅及其他 第十九篇
NateLv40

• 出发时间 2020-03-09

43.飞往荒原

有了前车之鉴,我现在赶飞机都可积极了,一早Uber就来了AEP机场(LA7732 8:35-11:50)
其实忘了第一次听说 巴塔哥尼亚 是什么时候,也可能是翻译LP的时候,然后印象不断被 美国 户外运动品牌加深, 悉尼 街上二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男的可能一半都有他们家的T恤,女的估计也有2-3成。
人行的首代这两年听我说来 阿根廷 ,一直推荐来这里,但是 巴塔哥尼亚 是个很广的概念,其实是 智利阿根廷 南部地区,除了 火地岛 都叫这个名字,机场就好几个,可以去的地方也很分散。
到底飞到哪里,从哪开始游览,是准备行程中的大问号。后来发现了El Calafate,这里离Mt Fitzroy山不远(开车也得3小时),离 百内国家公园 也没太远(开车5小时

荒原真的是太荒了,飞机上看简直就是寸草不生。照片上的风景很像 新西兰 ,但是从空中看下去,和 新西兰 南岛 差别太大了。不过到了景区, 新西兰 的一个老太 太和 导游说她相信地球的版块原来都连在一起,因为 新西兰 的山和 百内国家公园 里的山非常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