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潼南油菜花
2020-03-21发布 1033浏览
封先森🚗Lv27

• 出发时间 2020-03-18

3月的春天,能少的了油菜花的金黄吗? 在 重庆 潼南 的油菜花景区,还有着一种粉色的油菜花,这个春天,快去打卡吧。
      🚗路线:
             重庆 主城自驾出发,导航 潼南 陈抟(tuan)故里油菜花游客中心,2个小时左右车程。
       🎫门票:
              可以提前一天各大网站订购,45一张,小火车和游船50一张,观光车5块单程。 个人推荐去的时候观光车加步行,回来选择小火车或者游船。
      📓路线:
             景区入口前行,旁边有条路上山,山顶有陈抟的巨大雕像,在山顶,可以俯瞰全景油菜花景区, 比如 太极图花田。然后,可以选择坐溜索,滑到起点。
然后步行赏花,沿途经过太极图油菜花田,粉色金黄色的油菜花田,一直步行到观光车处,途中都可以进菜花田里📷。也可以到河边拍照晒太阳。然后观光车到终点小火车西站,沿途都是油菜花的景色。终点,也可以📷,再选择坐小火车或者游船回起点。个人推荐小火车,可以感受在菜花田穿越的感觉。整个景区推荐游玩3小时左右。
       🧳准备物品:
           防晒霜、墨镜、帽子、零食、饮用水,景区也有卖小吃的。这里也是柠檬小镇,柠檬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