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阴晴云雨,佛系游玩奥地利。
2020-03-22发布 1937浏览
DemiLv23

• 出发时间 2019-09-28

2019年晃晃荡荡的就走过了,细细数来,春节去 广州 吃吃吃,五一去 厦门 度假,端午去 大阪 买买买,八月底去 塞尔维亚 转了一圈,中秋在 烟台 ,十一则去往 奥地利 。虽并不一直强求每去一个地方就要强迫自己写游记,但是长途的旅行也总想留下点东西。
现已至2020年的三月都末了,终于在拖延症开始对内心谴责及无法出门只能怀念过去的时刻开始了 奥地利 的回忆。

前言。

还记得去年春节后,受了朋友过完年了仍在 欧洲 浪的刺激,冲动之下订完端午节去 大阪 的机票后,又把目光放到了十一上。十一假期去哪才不辱没这长假的名号呢,初初一想还是决定去 欧洲奥地利 其实原本并未出现在近期的旅行目的地清单中,只不过是一个在刷着 欧洲 诸国机票时偶然出现的名字,此时飞 维也纳 并没有便宜的机票, 奥地利 也并非一个非去不可的目的地,但这个地方就这样进入了我们的眼帘。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小伙伴仅仅考虑了一顿晚饭的时间,在2019年的三月初鬼使神差的订下了飞 维也纳 的机票。
对于订机票前,其实对 奥地利 的印象只有国家歌剧院、金色大厅、茜茜公主、音乐之声和莫扎特,当定下目的地后,才开始刷各种信息了解这个国家,甚至才知道传说中的最美小镇 哈尔施塔特 原来就在 奥地利
至于为什么说这次是佛系游呢,这完全是出于定位是想放松身心啦。不想逼自己去玩所有的景点,让自己太紧张,有心情时间宽裕就都去逛一逛,没心情时间很紧不出门也行,行程先安排,随时可省略。不强迫自己,不为难自己,最后虽然省略了一些地方,我们也仍旧逛了不少地方。

本文多图预警喔,流水账可以直接选择目录看想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