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德国小城--弗莱堡 德国游记--弗莱堡篇
2020-03-23发布 801浏览
Serena🐥Lv5

弗莱堡 ,位于 德国 西南边陲,靠近 法国瑞士弗莱堡 (Freiburg im Breisgau)是 德国 巴登 -符腾堡州的直辖市, 弗莱堡 大行政区的首府,位于 黑森 林南部的最西端,人口约20万。很多人认为 弗莱堡德国 最温暖,阳光最灿烂的城市。也是 德国 最古老也是最具旅游吸引力的城市之一。
弗莱堡 是我去 德国 交换的时候,学校组织的一次集体旅游活动,类似于春游,因为离得比较近,我们从菲林根施文宁根(菲林根-施文宁根是 德国 巴登 -符腾堡州最西南端 弗赖堡 行政区施瓦尔茨 瓦尔德 -巴尔县的首府)坐巴士(63公里,开车一个小时左右),很快就到了。

弗莱堡大教堂 早市

早上坐巴士过去的,到了那里,正好那天 弗莱堡 大教堂广场上有早市,蓝天下教堂高高耸立,白云缭绕,让人精神一振,因为小镇比较小,不用做什么攻略,随处走走,感受下当地人的生活日常,就很惬意。

早市上有各种新奇玩意儿,当时是3月末, 德国 天气还是有点冷的。

早市上鲜花特别多,很多没见过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