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之那不勒斯」那些散落在混乱之中的熠熠珍宝
2020-03-28发布 526浏览
Corrie LiLv8

• 出发时间 2018-12-25

意大利 南部第一 大城那不勒斯 ,坐拥风光无限的Capri岛、两千年前被火山灰淹没的 庞贝 古城和蜿蜒的阿玛尔菲海岸,街头却混乱不堪、交通瘫痪。

这里是披萨的故乡,有最好的歌剧,也充斥着小偷和艺术家。

圣诞当天抵达这座城市,贴心的当地朋友为我们准备了意式圣诞晚餐:牛奶鱼糜、醋泡鱼和海鲜意面。

Marechiaro海岸

饭后,友人开车载我们去Chiaia的观景台,这里可以俯瞰整个 那不勒斯 湾、远眺维苏威火山。
之后又来到郊外一片名为Marechiaro的海岸,意为“清澈的水”,附近还有很多高档餐厅。

还真是第一次看到月亮明晃晃地照在水面上。

在没有热水的酒店休息一夜,第二天在意呆友人的带领下,正式开始探索 那不勒斯

早餐在路边面包店解决,记得试一试朗姆酒味的“巴巴”。
想喝拿铁的话,要说明是咖啡哦,否则你只会得到一杯牛奶,因为在 意大利 latte是牛奶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