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2020年开年之旅 - 韩国首尔/ 釜山/ 庆州 11日
2020-03-31发布 3224浏览
smallkaolaLv14

• 出发时间 2020-01-22

19年又是不断错过的一年... 错过了五一时3000+直飞往返的 美国 机票;错过了九十月份4000+直飞往返 曼彻斯特 ;还错过了同样4000+直飞往返 柏林 的机票!
后面瞅着转机价格飙升,如何忍心下手,遂选择 韩国
1.22-2.1 十一日 北京 往返国航...非波音系  CA123/124

现总结下对 韩国 的体会:
1. 人民素质一般 与 日本 无可比性;
2. 公共交通不够发达 换乘不便捷跟 北京 差不多  仁川 机场到 首尔 市内竟然俩多小时地铁;
3. 马路上自动贩卖机热饮不足
4. 人们没有 日本 热情 除了最后一日的乐天玛特免税店服务员 后话说
5. 对历史感兴趣的亲可以不用来了  韩国 是世界文化遗产的最低配
6. 烤肉好吃😋民宿最后几天就吃这了
7. 口罩买少了

本来是这样安排滴
1.22-1.25  首尔 历史文化四天三晚
1.25-1.29  釜山 and 庆州 历史文化五天四晚
1.29-2.1  首尔 游乐园四天三晚
后来 因为sars它兄弟 乐园一个没去 为了方便预定的乐天世界酒店也没住成 在民宿憋了两天  还因为它兄弟 免税店也没逛  你说这以后都不想再去 韩国 了 全球最便宜的mcm买不成了咋整

第一波酒店 首尔九棵树酒店

第一天八点多飞机十点多到,事实证明这个点还是有点早,三点多就起床了...

本来想中午就能到酒店 然后下午还能去逛逛 没想到 到酒店都两三点了  我绝对高估了 韩国 地铁的发达程度!
预定的是家庭房 一大床一小床... 去了后前台会讲英文,给了我一个窗户外面正对楼的房间,一进去就憋屈,遂下楼换,因为之前看到评论中有可以看到南山塔的房间,可惜前台说木有了... 好吧 换了一个能看到南山的也算是心情舒畅了许多,赞前台挺专业!

明洞九树2号精品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出门觅食,此酒店对面小街道吃的很不少... 试过两家店都有会中文的服务员哦

吃了点紫菜包饭/ 石锅拌饭/ 炒年糕 味道一般... 出门一看表已经下午四点多了... 那就在周围溜达溜达吧... 这边离明洞也挺近的 路上遇到一座挺大的教堂⛪️ 算是第一天的小惊喜

一个闹中取静的地方 还有很多小朋友在院子里玩...  韩国 妈咪们 聚在一堆聊天😄

穿过教堂 就基本到了明洞啦 很多人 马路中央会有很多小商贩 卖各种零食 小玩意... 我觉得一般 让我想到了王府井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