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痴绝处 圆梦到南极 25 (蓬塔阿雷纳斯-智利)
2020-04-02发布 579浏览
禅茶一味Lv24

2018年1月2号我们游船进麦哲伦海峡前往 蓬塔阿雷纳斯
麦哲伦海峡位于 南美洲 大陆最南端,由 火地岛 等岛屿围合而成。 葡萄牙 航海家麦哲伦于1520年首次通过该海峡进入太平洋,故得名。
麦哲伦16岁进国家航海事务所,25岁参加 葡萄牙 远征队。先后跟随远征队到过东部 非洲印度马六甲 等地探险和进行殖民活动。使他积累了丰富的航海经验。1520年8月底,发现了麦哲伦海峡。海峡蜿蜒曲折,长592千米,最窄处仅有3.3千米,最宽处却有32千米左右,是南大西洋与南太平洋之间最重要的天然航道,但由于长期恶劣的天气,加 上海 峡狭窄,所以船只很难航行。著名港口 蓬塔阿雷纳斯 位于 智利 南极区属的不伦克半岛,为 智利 集运港。因 葡萄牙 航海家麦哲伦在 西班牙 政府支持下,于1520年10月21日至11月28日首先通过此海峡进入太平洋,故命名为“麦哲伦海峡”。麦哲伦海峡东连大西洋,西通太平洋。东端与 阿根廷 相接,余部全在 智利 领海内。

晚霞,万物皆被红光浸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