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梅花湾”游记
2020-04-04发布 1082浏览
石景山Lv45

• 出发时间 2020-03-28

大丰 梅花湾景区,位于 盐城大丰 区主城区 西北 侧约3公里处,紧邻盐洛高速 大丰 北出口,占地3000余亩,景区内种植2万余株梅花,约200多个品种。梅花湾主要以梅花、仿古建筑、水系和夜景为四大特色,更有梅花湾三十二舫、梅文化馆、梅花湾假日酒店、水上乐园等穿插其中,是苏北地区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健身体验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梅花文化主题旅游景区。

梅花湾是目前全国以梅花为主题的赏梅胜地,骨里红梅、朱砂梅、美人梅、腊梅、宫粉梅、绿萼梅、垂枝梅等100多种梅花,分布在梅苑、山坡绿地和河道两旁,并有清音阁、望梅亭、静雅轩、梅展馆、 茶楼、戏台等景观设施供游客赏景、听戏、品茶,是一个生态游、亲子游、春游踏青赏花的好地方。

我们3月28日随旅行团到梅花湾参观游览时,虽然大部分梅花已经过了花期,但是景区优美的环境,漂亮的景观,丰富多彩的项目,仍然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纷纷给予好评。

景区入口

游客中心

景区内名为“起”的不锈钢雕塑,远远看去十分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