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迈山之二次行
2020-04-05发布 822浏览
一直在路上Lv6

• 出发时间 2020-04-04

这是我第二次到景迈山之行,给大家沿途的一些良心建议!
  首先我第一次到景迈山是2019年1月1日,那时候是奔着云海和樱花来的,但是当时天气不好,所以只看到了樱花,景迈山的樱花是那种小小的,有点类似野樱花的样子,所以打算冬天来景迈山的朋友最好提前看一下天气,或者当地有朋友的可以咨询一下朋友,否则很有可能看不到云海
    去年我们是一行7人,自驾,住在帕哎冷古茶庄园,简单介绍一下这个酒店的情况,这个酒店呢是餐饮住宿晚上还有娱乐活动的酒店,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因为人多的话可以吃饭一起喝个小酒,要是住的酒店没有吃饭的地方那么就相对麻烦一点,另外这个酒店晚上还有篝火晚会!
   那么下面详细介绍一下这次的活动,我们这次是选在清明节假期来的,这个时候最主要的目的主要全是寻茶之旅了,因为景迈也属于古茶山,这个季节正是采摘春茶的季节
     这次我们是一行8人,两辆自驾车,我们是从 勐海 出发,一路经过60公里左右国道,国道在勐满路段比较弯,会晕车的朋友最好提前做好准备,到了惠民镇以后柏联酒店这里就开始一路上山的石头路,大概30多公里,最好开越野车出行
    这次我们选择的是价格相对便宜的酒店,腊龙云栖小竺酒店,这个酒店住宿条件还不错,只是吃饭麻烦一点需要驾车到前面的寨子里,酒店房间比较大,卫生条件也挺好,如果冬天来的话推荐大床房,真是在房间就可以看云海
   另外到景迈不得不去的就是千年古茶园,那里是免门票的,但是到门口就得步行进入,里面都是一些当地村民的古茶园,有当地称为小古树茶,乔木茶,还有单株古茶,价格都不一样大海200-1200之间一公斤
   当地茶叶以香甜著称,喜欢喝的可以带一点,山上如果出去吃饭,人均消费大概在50左右,吃得比较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