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禾魔鬼城2--新疆行摄游之十八-2

• 出发时间 2018-08-16
克拉玛依市世界魔鬼城 点击查看大图

导引:
乌尔禾 魔鬼城距离 布尔津 县城的距离不远,我们在2018年9月4日的上午11点25分,已经到达了 乌尔禾 魔鬼城的大门外停车场,停好车后,走进了景区的接待区,了解景区的情况。最终我们决定退后进入景区的时间,因为根据了解到的情况,进入景区以后也就是3-4个小时就能转完主要的景点,如果马上进入整个景区的游玩过程都是在太阳当顶的状态,是拍摄照片光线最差的时段。所以,我们决定在下午16点以后再进入景区。

乌尔禾 魔鬼城的景区大门是我们进入 新疆 到目前位置最气魄的景区大门。此时的时间已经是2018年9月4日下午13点55分了。等待其实也是一件烦心的事情,为了减轻由于等待产生的烦闷心情,我们来到景区大门外,提前拍摄几张留影照。

克拉玛依市世界魔鬼城 点击查看大图

大门外停车场上面停放着不少私家车,看来这个景点还是停手游客喜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