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顺天湾” 理想的人间庭院
2020-04-09发布 199浏览
星芒韩品汇Lv18

今天我们为您介绍的是顺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宝典地区中特别著名的旅游胜地顺天湾!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的概念,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是以全世界拥有卓越生态的地区为对象,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保护区。

韩国 目前被列入生物保护区的地区共有六处,分别是雪岳山、 济州岛新安 多岛海、光陵林、高敞,以及今天为您介绍的顺天湾!另外, 顺天市 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全境被指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地区! 规模非常大!

顺天湾是由广阔的泥滩和芦苇地组成的自然宝库,一年四季都展示着它的独特魅力,春天可以看到候鸟飞翔,夏季可以看到长头鱼和泥滩,秋天有七面草和芦苇,冬天有黑丹顶鹤等200多种候鸟。在秋冬交替之季可以一边聆听芦苇叶子的唰唰作响,一边在芦苇林中的小路漫步……在可以近距离观察候鸟的群舞、泥滩以及盐生植物的船上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