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唯一被我认可的景点-姬路
泉仔Lv36

• 出发时间 2019-10-15

简介

姬路市日本 近畿地方西部、 兵库县 西南部(播磨地方)的都市。日语:姫路市(ひめじし)。 姬路市兵库县 内仅次于 神户 市的第二 大城 市,同时也是中核市。面对 濑户内海 东部的播磨滩,有很多美味的海鲜。市中心部是商业区, 临海 地区则是 日本 屈指可数的工业区。面积为534.27平方公里,总人口大约为50万(2015)。市鸟为白鹭。姬路城是 姬路市 的象征,姬路城也叫白鹭城。另外,姬路港周边还有多个小岛,作为观光旅游用。

出发选择

这里对于国人来讲绝对不算是必须到的地方,但是这里受到不少其他地方的游人过来,毕竟这里有着同样为三 大城 的姬路城,事实证明我算是此行不虚。

日本国宝

姬路城(ひめじじょう)是一座位于 日本 兵库县 姬路市 姬山(海拔45.6米)的古城堡,是该市主体象征,由于其白色的外墙和蜿蜒屋檐造型犹如展翅欲飞的白鹭,因而也被称为白鹭城,是世界文化遗产。姬路城和松山城、和歌山城合称 日本大连 立式 平山 城,由于其保存度高,被称为“ 日本 第一名城”。有很多时代剧和电影也在这里进行拍摄,或以姬路城作为已不复存在的江户城的象征。
姬路城最早建成于1346年(正平元年),现存建筑大多建于17世纪早期,城堡由83座建筑物组成,它拥有高度发达的防御系统和精巧的防护装置。姬路城是17世纪早期建筑保存最为完好的典范,而 日本 在这个时代的防御建筑技术则达到顶峰。包括主要城堡主楼的8座建筑被视为国宝,其余74座建筑被确认为国家的重要文化财产。保存完好的建筑物和外围工事在给世人展示了伟大遗产的同时,又体现了 日本 城堡建筑的精致和战略防御技能。